倾晚

不用翻主页,除君生外所有文章都在合集。
完整版君生去群里自取。群号:461888147

【澄中心】痴灵(前言)

⚠️看文前一定要先看预警!

⚠️如果你对澄的爱不够纯粹,请不要进!言外之意就是双担莫入!

⚠️是之前那个黑化澄的脑洞,其实江澄是不可能黑化的,他让我最佩服的一点就是,他在经历了那么多绝望和黑暗之后,依旧拥有一颗澄心。这真的很不容易,换位思考一下,如果是我的话,我肯定就黑化了,所以我佩服他。因此在这篇文里,真正的澄也不会黑化,故而黑化澄的来历就会是个谜,需要你们去猜,谜底会在文章后半段揭晓。蛛丝马迹会随处可见哦,我就不剧透了~

⚠️灰常狗血,我流爽文,依旧是私设如山

⚠️涉及多对复杂cp,例如:曦→澄,桑→澄,澜→澄前提,瑶澄很复杂,涉及wx(因为是原著向,而且要怼他们),以及不可透露的一些cp

⚠️反正就是很乱,想好再入哈,入了就别找茬

⚠️现云梦大弟子让江澜客串

⚠️结局澜澄

⚠️由于cp比较乱,我就不打别的tag了,只打中心人物澄澄的tag,看文直接戳我主页合集就好。

⚠️周更,大概不弃 _(:з」∠)_

评论(43)

热度(1720)

  1. 共2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